勤奋C位

我真的很懒惰。

【酥肉】晴雨天,长短发(下)

*请勿上升真人

接上:罗奕佳觉得苏芮琪是不是花心成性还有待商榷,但她怂肯定是铁板钉钉的事实。

(六)

苏芮琪的怂体现在她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里,顶天立地的苏哥不敢看恐怖片,不敢玩恐怖箱游戏,玩滑板时害怕到死死扒住扶手大哭。而她的怂又往往伴随着虚张声势,这种虚张声势最直接地呈现为团综里每一个慢放打脸的镜头。

苏芮琪虚张声势的怂又从生活中直直延伸到自己对感情的处理上。

LOL已经很久没玩,她又变成了公司吃鸡小队的主力军,苏芮琪游戏里照旧虎得很,总是跳P城四处找人刚枪的那种。公司里能一起开黑的战友从张大泡到罗老师都被她嫌弃了个遍:

“我跟你说了苟着是永远吃不到鸡的!”

“你们就在那心安理得地躲着,等着我拖飞机?”

“你就留在那里自生自灭,等着我带来胜利的消息好吧。”

“哎呀笨死了,只会拖后腿,我自己单排了!”

最终,苏芮琪会撂下这句话然后潇洒转身,抛下四排队友。

“肉肉!你快点来治一治你老公!”罗奕佳开始搬救兵:“你老公嫌弃我们菜不带我们打游戏,你快教育教育她。”“可是你们本来就菜呀!”刘人语站明立场,给了罗老师一个得意的假笑,罗奕佳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这小蹄子平日里算是白疼了。苏芮琪倒像是很满意,悄摸摸低着头憋笑,然后带上刘人语双排。苏哥的画风转变实在是太过明显,以至于其他人都开始言语和肢体双重攻击苏芮琪是个双标狗,但是你苏哥不为所动。

刘人语玩游戏也虎得很,是枪法偏得一塌糊涂但无所畏惧的那种,苏哥只能担当起医疗兵重任。有时候她会小声埋怨:“为什么玩LOL我当奶妈奶你,玩吃鸡了我还是奶妈啊?”但肉一只要给一个凶巴巴的眼神,苏哥又立马噤声,任劳任怨地在后方给刘人语打掩护,把三级头医疗包通通丢给她。

苏芮琪想起很久以前看过的一个搞笑视频,是游戏里情侣中的一方用子弹包在地面摆出一个爱心表白的场景,就自己趁刘人语不在身边的时候自己也尝试了一下。她摆得歪歪扭扭不成样子,包里的东西也不够,明明也看不出来是什么,刘人语进房间的时候她还是手忙脚乱了一阵。

“你在这干嘛呢,把东西都丢出来干嘛?”“啊?嗯……按……按错了。”苏芮琪支支吾吾。刘人语疑惑地望她一眼,发现她又在莫名其妙地嘴角上扬。

“苏芮琪你是不是恋爱了?!我要告诉经纪人姐姐你偷偷谈恋爱了!”其他人听到刘人语的话也看热闹不嫌事大地开始帮腔:“是的!苏芮最近总是散发出一股思春少女的气息,特别诡异!”

苏芮琪一阵被点破心思的慌张,操控游戏的手指也失去方向,几声枪响过后苏芮琪倒地,伴随着哇哇的怪叫声她作势要摔手机:“你看看都是你们在这诬陷我,我都被冤死了!”

可是,为什么会心慌慌?为什么被质问是不是恋爱了第一个会想到刘人语?为什么越来越不敢看她的眼睛?

苏芮琪下意识地想转移话题时刚好瞥见肉一的橙色格子衬衫,于是说:“诶你这衣服不是我给你挑的……”但是话一说出口,苏芮琪就意识到她把话题转向了更糟糕的方向。

(七)

格子衬衫是苏芮琪给刘人语挑的,说道格子衬衫,又不得不提她们的韩国行。提到韩国行……唉。

公司的小崽子们本来就对她们两人去韩国“度蜜月”这件事心存愤懑,看了剪辑出来的成片之后更是鬼哭狼嚎地把她们俩从头到脚批判了一遍。苏芮琪依然记得那天她和肉一被这群叽叽喳喳的小学生逼到角落双双跪地,俯首帖耳地把她们的控诉照单全收,作为队长的尊严是什么她反正是不知道。

她们就在那吵吵闹闹的,苏芮琪给自己套上一个屏蔽杂音的虚空耳罩,嫌烦归嫌烦,但她并不介意再多一遍地回顾她和刘人语单独在异国他乡的那么些天。

“你们俩还去南山塔挂锁!肉麻!我跟你们说你俩挂过锁了以后要是分开老天爷都是要打雷的。”是张静萱的声音。

挂锁……挂锁那件事也没有什么好说的,挂了就挂了,反正本来就没有想过要分开呀。哦,那天。苏芮琪想,那天的天气怪得很,两分钟倾盆大雨两分钟瞬间放晴,特别诡异。苏芮琪老是被称作直男不是没有原因的,她脑子里鲜有什么浪漫的少女幻想,可是在那一天她也曾一闪念地想过是不是因为自己喜欢雨天而肉一喜欢晴天,连天气都想要帮个忙,把那一天打上一个独一无二的标记呢。

“还有还有,你们两个去坐摩天轮是什么操作?在摩天轮的顶点许下的愿望就能成真嘛?”王雅凛也加入了讨伐大军。

刘人语有轻微的恐高,摩天轮吊桥和海盗船都是她的弱项。虚张声势的苏哥终于也能真正地展现一下男子气概,可是升到高处肉一因为头晕枕着她的肩的时候,她不知道为什么又怂了。有什么办法嘛,我紧张到身体僵直动弹不得,苏芮琪在心里小声地为自己辩解。可是又有另一个声音恨铁不成钢地敲击着她的脑壳,为什么要顶开她啊,苏芮琪你这样算什么男人。

苏芮琪突然间灵光一闪地想到一个问题,肉一不是恐高吗,那她因为不敢玩滑板而丢脸地大哭的那次,怎么肉一又毫无怨言地代替她被送到那么高的高台上了呢?苏芮琪突然心软,这个小丫头好像对自己还蛮好的。

可是我对她就不好了吗?苏芮琪又理直气壮起来,她觉得自己对小丫头算足够好了,虽然整天在和她斗嘴……可是,看吧,是谁嘴上说着要整她,实际上又拦着跟拍的制作组给她挑了好看的衬衫?肉一爱美,肯定要一直漂漂亮亮的啊,她就怀着这样的心思给肉一选了衣服,不像是在玩什么整蛊游戏,倒像是在认真地给她挑选一份来自异国他乡的纪念礼物。

当吵吵嚷嚷的控诉大会终于结束之后,苏芮琪也在脑子里把两人的蜜月时光回顾了个七七八八。她无不傲娇地想,哼,这些不过是你们看到的罢了,那些没有被记录到镜头里的,都是她和肉一的独家记忆了。她记得回国的前一天,肉一躺在床上对她说,Sury这两天我过得好开心,不如我们不回国了,我们私奔吧哈哈哈。苏芮琪说,那我们去济州岛吧,你不是一直想在一个海边的城市度过一生嘛。然后她们就顺着这个话题聊了好久好久,关了灯她还能看到肉一波光粼粼的大眼睛。

可能人在说自己真正向往的事情的时候,眼睛真的会发光吧。

只可惜苏芮琪并不懂。

(八)

苏芮琪什么都不懂。她不懂为什么罗奕佳总是在每一个恰好或者不恰好的时间里见缝插针地起哄酥肉cp,搞得自己像个粉头。她也不懂肉一也曾在每一个暧昧的玩笑里急切地期待过她的真心,期待渐渐落空的时候她甚至开始有点不喜欢那样的自己了。

苏芮琪虽然比刘人语大那么一点点,但很显然她比刘人语更像个孩子。孩子就是只需要快乐,他们在快乐里获得满足和一切,不再奢求其他任何。苏芮琪承认她享受和刘人语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刻,她甚至有点享受成员们那些意味深长的起哄,除此之外她想不到别的。

至于究竟是想不到还是不敢想,也在她不会深究的范围内。

喜不喜欢刘人语?喜欢呀,肯定喜欢。看吧,我的一举一动都在表达着我喜欢她呀,天空和风不是都知道我喜欢她么,我的喜欢明晃晃的,就像太阳一样呀。

可是刘人语却渐渐觉得心冷,这都算些什么呀,张口就来的告白轻飘飘的,根本就没有重量。那天她们又在一起拍一个团综,漱口水味道大挑战什么的,苏芮琪对那些打情骂俏的技能照例是信手拈来,可有一瞬间刘人语真想把六瓶漱口水全都灌进苏芮琪的脑子里让她清醒清醒。

“苏芮琪你这个大笨蛋!”脑海里突然出现的台湾偶像剧风格的台词很糟糕,所以刘人语并没有真的说出来,可她瞬间领悟了,原来再中二的台词也真的有刚刚好的适用场景。

那分明是个明媚的早晨,但刘人语的头顶却跟着一小片乌云。“要不就算了吧”,她小声地劝自己。如果苏芮琪从来都不曾展现那些昭然若揭的偏爱,她也不会允许自己有所期待,可是每次希望稍稍呈现火星的时候,苏芮琪又像一团怎么也点不燃的湿透的草把,实在是太让人丧气了。

“苏芮琪!”刘人语低头走路,用力地踢飞脚下的一颗石子。

“我觉得自己特别自作多情,”刘人语去找她的罗妈妈吐露心思:“你说我是不是太傻了,傻到把别人开玩笑的话真的听到心里去了。张大泡早就警告过我苏芮琪撩完就跑,我怎么就没有引以为鉴呢。”

“要不我帮你问问她。”罗奕佳看不下去。

“不行不行不行,”刘人语激烈地摇头:“千万别说,万一她知道我喜欢她那不尴尬死了。你是不是在逼我换公司?”

“算了,”刘人语委屈地耷拉下眼角,像是在下定决心一样地自言自语:“谁要喜欢她啊,大辣鸡!”

去杭州参加比赛之前,ETM公司全员录了最后一个团综,她们用了一天的时间来玩一些特别适合她们这群小学生的幼稚游戏。原本是开开心心的,刘人语和苏芮琪照常打打闹闹地输掉了几乎所有的游戏。

最后一个环节是两人一组的游戏,一个人要蒙上眼睛找到另一个人然后帮她涂上口红。苏芮琪摸索着找到刘人语的位置,然后“啪”地一下用力地把她壁咚在身后的墙面上,刘人语被磕到后背疼得要死,眼泪不受控制地一下子涌进眼眶里。苏芮琪并没有察觉到什么异常,她又紧接着大力扭过刘人语的脸,自己特别近地贴上去。

大家开始起哄:“肉一这样好像被人强吻了!”

苏芮琪嘿嘿笑着,并没有后退一点的意思,还继续把口红歪歪扭扭地涂在肉一脸上。

刘人语突然觉得特别生气。她不能很好地解释自己生气的原因,可能是生气苏芮琪把自己磕痛了,可能是生气她把口红涂偏了,可能是生气苏芮琪又一次对她做出这种含义不明的举动,自顾自地享受着周遭的呼声,一点也不顾及她的感受……也可能她只是想生气,她觉得自己兀自地疲惫了这么久,该对苏芮琪生一次气的。她好生气,眼泪都快要兜不住了。

后来队员们又开始开“为什么你的眼睛里常含着泪水,因为你对苏芮琪爱得深沉”的玩笑,刘人语却再也不想要听到这样的话了,她再也不想理苏芮琪,辣鸡苏芮琪。

(九)

她们抵达杭州的那天下雨了,一出机场苏芮琪就不小心弄湿了自己的新帆布鞋,让她觉得糟糕透了。她第一次了解了人们为什么不喜欢雨天,可是……也有可能只是她现在什么都不喜欢,因为刘人语已经好几天对她态度冷淡了。

“刘人语你的吉他练得怎么样了?弹给我听一下快点。”

“不要。”

“哎呀我好担心我到时候每天妆化不好怎么办,肉一我能去找你帮我化吗?”

“不行。”

“肉一。肉一?肉一!”

“嗯。哦。不要。”

苏芮琪困惑不已,直到进了节目组,她都没有搞清楚刘人语态度变化的原因,也就没能使她们的关系得到缓解。等到真正开始录制,她们的生活又被接踵而至的任务和课程填得严丝合缝,苏芮琪每天回到宿舍只想倒头就睡。

从小到大苏芮琪都没有太强的胜负欲,也只有在跳舞这件事上能真正做得比别人好。但她也全然是跟随着兴趣的指引,并不曾需要付出什么艰苦卓绝的努力。刘人语在节目组却是真的把一天掰成48小时来用,但与其说她想为自己挣得怎样的高位,倒不如说一直以来努力和优秀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

其实刘人语得知评级结果的时候就已经后悔和苏芮琪冷战了,很多天她一个人走在上下班的路上,会格外想念那个总是嘻嘻哈哈的小傻子。新交到的朋友也不是不好,紫宁就很好,那个女孩某种程度上和自己很相像,会和自己一起弹吉他写歌,教自己很多唱歌的技巧,也和自己一样不争不抢地在摄像机抓不到的地方安静地待着。

可她还是会想念苏芮琪。

因为和紫宁待在一起会感到舒适的那个自己只是一部分的自己,剩下那一部分的自己是个小疯子,那个小疯子只和苏芮琪一拍即合。那个小疯子和苏芮琪一起听奇奇怪怪的喊麦神曲,跳歪七扭八的舞,吵吵闹闹地说些毫无营养的话题。

“你为什么都不来找我?”说好不再理苏芮琪的,可她又忍不住在心里大声地质问她。

“苏哥,我们去肉一宿舍窜寝吧!”王雅凛招呼苏芮琪。“不要,我好困。”苏芮琪用被子整个捂住头。关了灯之后,苏哥躲在被子里啪嗒啪嗒地掉眼泪,她哭起来也像个孩子一样。

她不满意自己的评级,如果是平时她可能也不会那么在意,只是这个评级让她离肉一越来越远。双A选手,能力C位,创作才女,点赞王……这些光芒四射的标签一个个被打在刘人语身上,像一个隐形的结界,让她无法靠近。

在学校里的时候,好学生不是都只喜欢和好学生一起玩嘛。苏芮琪想:“可是那你为什么不朝我招招手呢,你明知道你向我招手我就会不遗余力地奔向你。”

只有当所有人一起录制的时候,苏芮琪才会借着熙攘人群的掩护大胆地把目光投向刘人语。她好像瘦了、她又跟紫宁坐在一起、她笑得好开心啊、诶她接了长发。

“长发还是短发?”

她们曾经玩过这个有些无聊的快问快答的游戏。

“长发!”两人脱口而出。

刘人语补充说,虽然我自己是短发,但是我其实特别想尝试一下长发,因为我从小到大都是这个发型。

哇,肉一接了长发应该很开心吧,虽然乍一看会有一点不习惯,可是她长发也还是一样的好看啊。

决定了,苏芮琪深吸了一口气,“小辣鸡怎么把头发接长了,哎哟不错哦”,这句话她想当面说给肉一听。

(十)

如果那天没有在恰好撞到肉一在楼梯间哭,苏芮琪应该已经迈出那一步了吧。她去找肉一说新发型的事,路过楼梯间刚好听到她在哭。

刘人语在和谁倾诉很多人不喜欢她的新发型的事,有个很温柔的声音在安慰她,好像是赵尧珂。“我觉得你长发很好看啊!别人可能只是一时之间没有适应,觉得你短发比较有自己的特色吧。”苏芮琪觉得赵尧珂说得真好,不像自己,看到肉一哭就只会在旁边手足无措地傻站着,什么忙也帮不上。

看吧,原来肉一真的不那么需要自己了啊。苏芮琪突然想起她和肉一一起坐海盗船,肉一因为害怕把毛茸茸的小脑袋拼命往自己怀里钻的样子,觉得温暖又心慌。小的时候,苏芮琪养过一只狗狗,后来它走丢了,很长一段时间里苏芮琪都会流着泪梦见它摇着尾巴远离的背影。苏芮琪仰面深深地叹了一口气,然后快步走开。

有时候苏芮琪会想,如果自己那时候没有那么懦弱,而是勇敢地走到她面前拥抱她、告诉她我也觉得你的长发很好看的话,肉一会不会就不去重新剪回短发,会不会就此拥有她想拥有了很久的一头长发呢。

看吧,苏芮琪到底还是个胆小鬼。她对自己失望透顶。

她们竟然真的就这样,像是萧山最熟悉的陌生人一样度过了在节目组大半的时光。赌气似的,两人肆无忌惮地和所有人表现亲密,唯独对彼此生硬地相敬如宾着,哪怕是被罗奕佳拉着一起吃饭什么的,两人也假装不熟地只跟罗老师对话。

苏芮琪第一次发现,原来哪怕当一个人就在你眼前,你还是会觉得想念她。那种思念像是雨后的弄堂里高跟鞋踩过地面时踢踢踏踏的声响,湿漉漉又清脆脆的。啊,雨天原来是这种感觉,从小到大苏芮琪只觉得下雨是有趣的、活泼的,有时候是庞大的、悲壮的,她第一次体会到雨天里厚重的忧愁。

刘人语在她的心上下了这样的一场雨。

“苏芮琪你是不是就打算一直这样直到自己被淘汰回家?”同分到组之后,罗奕佳终于有了和苏芮琪单独待在一起的机会,她把苏芮琪拉到一边神情严肃地审问。

“我怎么了啊?”罗奕佳很少用这样的语气和自己说话,苏芮琪莫名被镇住,在三秒钟里火速反思了自己三个月以来的所作所为,也没能领悟出罗老师话语里的真意。

苏芮琪自认为没有被罗奕佳抓住什么把柄,又放心地开始嬉皮笑脸:“哎呀不要提淘汰的事情嘛,人家还想享受一下最后的舞台。”

“你少在这不正经,你跟肉肉到底是怎么回事?你别跟我装,我跟你们一起吃饭的时候你们之间尴尬得我的饭瞬间都凉透了好嘛?”罗老师好像攒了一肚子的意见需要控诉,她语速越来越快:“肉肉因为新发型不被喜欢自己纠结了好久的时候你有给过她一句建议吗?她因为舞台排练效果不理想哭到第二天眼睛全部肿起来的时候你又在哪?肉肉在我们ETM是不是宝贝?现在她每天为了她那个舞台饭不吃觉也不睡的时候,你连出现都不出现一次?”说到后面,罗奕佳的声音里渐渐有哭腔。

苏芮琪站在她面前,明明比她高的孩子,此时此刻头却低到只能看到头顶。罗奕佳看到她的眼泪啪嗒啪嗒砸到地面上,“哇——”苏芮琪终于忍不住地放声大哭。

这么久了苏芮琪还是这样,难过的话哭的时候也很爽快。罗奕佳看着她哭出来,反而觉得松了口气。

“可是她在A班我不好意思总去找她,那我被分到C班的时候她怎么不来安慰我呢,呜呜,她……她参加比赛前就不怎么理我,参加了比赛就更不理我了……哇……我表演完这次肯定就要被淘汰了,这个歌……也不适合我……就、就刘人语一个人需要关心吗?我就不是ETM的宝贝了吗?”苏哥越说越委屈,她哭得上气不接下气,这么多天来的想法终于被倾倒而出时,她心上的乌云缓缓地散去。

罗奕佳觉得心疼又好笑,真是两个小孩子啊,为了这点小小的别扭认认真真地较劲了那么久。她走上前去轻轻拍了拍苏芮琪的背:“好了好了,你怎么不是我们ETM的宝贝了,你比肉肉还要小宝贝行了吧?”

“呸,我才不是小宝贝呢!”

罗奕佳时常觉得苏芮琪的心思像是一道特别浅特别清的海湾,她的悲伤和快乐都像五颜六色的游鱼一样看得清清楚楚。就只一道海浪进来,那条伤心的浅蓝色梭形小鱼就呲溜一下窜得无影无踪。“其实淘汰了也没什么,就是最后这首歌真的让我很爆炸,你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这首歌到底怎么样?”

“我觉得这首歌不怎么样,但是肉肉分到的那首歌挺适合你的,你要不要去跟着她学一下舞?”

苏芮琪吸了一下鼻子,撇撇嘴像是在思考。

“……那我考虑一下吧。”

(十一)

“刘人语你那个舞台的开场pose要不做一个我的那个弹舌的动作吧我感觉挺帅的说不定会成为一个killingpart。”第二天她们三人一起吃饭的时候,苏芮琪一口气都不喘地噼里啪啦说完了整句话,她甚至根本没有抬头看刘人语,只顾着低头扒饭。

刘人语一脸蒙圈地瞪大眼睛问:“你刚刚是吃着吃着饭说了一段rap吗?”

苏芮琪这才抬起头放慢语速重复了一遍,罗奕佳发现身边的两个人因为这句话都不约而同地露出了略带羞涩的满意微笑。

“我吃饱了我先走了!”罗奕佳还没等两人反应过来就麻利地收拾完餐盘消失在食堂里。

两人之间的气氛突然变得有些尴尬。

“我这次如果被淘汰了的话,你要……”苏芮琪发现自己找话题的功力好像真的还比较欠缺。

“你说什么呢苏芮琪?不许说了!”刘人语又佯装愠怒地打断苏芮琪的话,然后把自己餐盘里的牛肉一块块夹到苏芮琪的盘子里:“吃肉!不许说话啦。”

以前在公司的时候,肉食动物苏芮琪一天三次地为减肥餐的肉食缺乏而哭天喊地,刘人语也是这样把仅有的牛肉或者鸡肉一块块夹到她的碗里,说自己不爱吃肉,是主食控。苏芮琪还开玩笑地说你这么好养活啊,那跟我回家好了。

“你自己吃啊,我在这又不是没得吃。”

对哦,刘人语恍然发现,毛巾挂在右侧的架子上、公交卡放在包包最外侧的袋子里、吃饭的时候先把肉夹给苏芮琪……有些事情和长久的陪伴一样,已经成为了举手投足间都不会忘记的习惯。这些习惯全部带着暖暖的温度,把两人这么久的冷淡和生疏一点点化开。

当苏芮琪终于又开始和刘人语挽着手臂在萧山的上下班路上打打闹闹肆意斗嘴的时候,她的心终于彻底放晴。有一天她们并肩走着,风太大她腾出一只手帮肉一整理乱掉的刘海,那时候她们已经有不多不少的粉丝,粉丝们会在看到这些亲密的小动作时发出颇有深意的欢呼。苏芮琪恍然间觉得一切都没有变,和从前在公司时还是一样的光景。

只是那一瞬间她在想,两个月的疏远真的太久了,她以后再也不要和肉一这么长时间地分开。

刘人语曾经在她的心上下过一场雨,她要永远地为那场雨留一片低洼。

对于苏芮琪来说,体会爱情的滋味就像是体会一场雨,她从坦荡和畅快里渐渐体会到悲伤的部分。被淘汰的时候,苏芮琪本来没有那么难过的,可是她看着刘人语站在晋级台上孤单又坚定的身影,突然觉得好难过好难过。

苏芮琪,你想着两个月的疏远太难熬,要长长久久地陪在她身边的时候,所能做到的,就只是把她留在时间长河的对岸,让她一个人去面对所有的辛苦和未知吗?

她这样想着,快步走到刘人语身边。

“肉一,我有话想对你说。”

“恩?”

“不是现在啦,等一下你录完了来找我吧。”

苏芮琪离开萧山的这天是个晴天,晴到让人眼睛酸胀的那种。

“喂,我要回去啦,你真的不来送我一下吗?

我要对你说的话你也不想听吗?

……

如果真的要分开两年,你会想念成都的雨吗?

那我呢,你也会一并想念吗?”

那天,刘人语终究是没能来送行。而苏芮琪回到成都,把自己的头发剪短了。

“为什么要把头发剪短啊,你不是向来喜欢长发吗?”张静萱问。“因为夏天太热了啊!”“可是长发的话还可以扎起来,你这样不长不短不是更热吗?你四不四傻?”张静萱不依不饶地还想追问,被罗奕佳意味深长地制止。

“肉一看我,我把头发剪短了。我想如果我陪你留短发的话,你会不会就不那么难过了。而且其实我一直想告诉你你不管怎样都很好看,我是颜控你知道的吧,你如果不好看我怎么会喜欢上你?”苏芮琪想好了,总决赛那天,她一定一定要把这句话说出来。

还有,拥抱的时候,她一定要把刘人语抱得再紧一点,把有可能错失的未来两年的时光全部都定格在一个拥抱里。

苏芮琪再次抵达杭州的那天又是一个下雨天,像是什么宿命一样的。

“晴天还是雨天?”

很久以前她们一起玩过一个有些无聊的快问快答游戏。

而这次苏芮琪一见到刘人语,就有些莫名其妙地一个箭步冲到她跟前,又把这个问题抛给她。

“晴天。怎么啦,你神经啊?”

错啦!嘿嘿。苏芮琪扯出一个很大的微笑。

“是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End.













写在后面的话:

哈哈哈对不起,土味情话之前也没有预警,不知道有没有引起各位的不适>.<

自己对这个作品其实算不上满意T.T,所以会稍稍觉得有些对不起给我肯定的大家,也希望大家包容一些瑕疵,后面我会更努力写出好的作品来~

有一个小小的遗憾,就是在这个故事里,爱虽然是双向的,但是付出却更像是小苏哥哥一个人的事情。大概在潜意识里我也觉得所有人都要更宠着人语妹妹一点,把她当作ETM的宝贝吧。但是在后面(可能会有)的作品里,我也会想要弥补这个遗憾,因为我不愿意站“酥肉”或是“肉酥”,我始终最喜欢势均力敌互有来回的爱。

最后,写故事真的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屁磕我吧^ ^

评论(18)

热度(5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